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贰时四

贰时四

 

【狮布】帮忙

  随笔。

  

  ———

  

  “喔……”回到基地的狮子堂第一眼望见直指云霄的一打木箱时,发出了这样的感慨。

  

  

  箱子底部,布布路试图抽出一只搬箱子的手来打招呼。

  

  

  

  

  

  聊了几句,狮子堂大致了解了情况。简单来说,基地内出现了调动,需要进行房间方面的调整。布布路的任务是把一堆废品从基地一边搬到另一边去。

  

  

  “啊,谢谢你啦。”布布路在狮子堂的指示下,将总计12个箱子置于地面。俩人忙活一通,把箱子均分为两叠,抬起各自的份风风火火地往目的地搬。

  

  

  虽说整体高度比起先前有所缩水,但箱子零零总总也很争气地超出了常人身高。于是,远观能看见两排箱子并驾齐驱往前跑的奇景。

  

  

  走廊里,广场上,建筑内,每当有人经过便会抬头,言道:“喔……”也不知是在感叹箱子,还是在感叹每天如风般刮过身边好几趟的人和大半年见不着一面的人一块儿老老实实干苦力活的稀罕场面。

  

  

  不一会儿,无聊的人聚在路边,悉悉索索讨论着“狮子堂手好稳”“恶魔之子那叠晃晃悠悠指不定要倒”“看起来好重”“他们怎么待一块儿了”之类的没营养话题。

  

  

  来看热闹的家伙们“夹道欢送”着二人。狮子堂早已习惯。布布路倒是在这场面下回忆起了自己与狮子堂的第一次见面,当时对方似乎也是这样被别人“嫌弃”着,预备生们围在边上窃窃私语……

  

  

  想到这,布布路不禁望向身边人。狮子堂见到这表情赶紧撇开视线。

  

  

  

  

  

  “喔……”金贝克发出感慨,仰着脖子观察两叠木箱。事先他也没预料到如此夸张的份量,更没预料到这两位能徒手将箱子带进这栋楼。相比之下“狮子堂回基地了”都显得没那么令人惊讶。

  

  

  “放隔壁房间吧。”略微试了下,不着痕迹地确认自己搬不动后,金贝克发出了这样的指令。

  

  

  接着,他活动胳膊,准备去监督别的苦力小组。走廊地面的白色碎屑吸引了他的注意力,他一抬眼,便见到了惨不忍睹的天花板。

  

  

  “……”

  

  

  狮子堂突然从隔壁房间冲出,将一定分量的卢克塞入金贝克手中,欠身致歉,然后冲回房间帮忙安置箱子。留下金贝克在原地凌乱。

贰时四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贰时四”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